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总统特使:尼日尔总统称卡扎菲不在该国境内

2011年09月15日 2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总统非洲国家合作特别代表、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米哈伊尔•马尔格洛夫援引尼日尔总统优素福的话向俄新社表示,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并没有在尼日尔境内。

  尼日尔方面早前承认,卡扎菲的一些亲信进入该国境内,包括一些前利比亚政府高官。周一(12日),尼日尔政府向卡扎菲的儿子萨阿迪提供政治庇护。西方媒体认为,卡扎菲也可能进入尼日尔,尼日尔当局随后驳斥了这一消息。

  正在非洲国家进行访问的马尔格洛夫说:“会谈期间,尼日尔总统声明说,卡扎菲不在该国境内。”

  他表示,尼日尔高层坚持利比亚立即停止军事行动,在非盟的主持下开始和平谈判。

  马尔格洛夫经北约为他开辟的空中走廊从黎巴嫩飞抵尼日尔。他指出,利比亚局势已经接近提出取消禁飞区问题的时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