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土耳其空袭伊拉克境内库尔德目标

2011年09月18日 00:3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拉克方面17日称,4架土耳其战机当天进入伊拉克领空,对伊北部与土方毗邻的库尔德自治区境内部分目标实施空袭。目前尚无伤亡情况报告。

  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领导的库尔德斯坦爱国联盟当天在其网站上公布说,土耳其对库尔德自治区埃尔比勒省赛迪坎地区的一些村庄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轰炸。

  今年8月,库尔德工人党武装在土耳其境内袭击土方军人,造成伤亡。随后,土耳其军方多次对伊拉克境内库尔德工人党目标实施空袭。伊拉克方面称,这些空袭行动造成了平民伤亡。

  库尔德工人党成立于1979年,试图借助武力在土耳其、伊拉克、伊朗和叙利亚交界处的库尔德人聚居区建立独立国家。该组织于1980年被土耳其政府取缔,其武装人员现多集中在伊拉克北部地区,经常潜入土境内实施袭击行动。(记者 张宁 王宏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