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利比亚执政当局称将很快掌控全部领土

2011年09月18日 06:2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利比亚执政当局军方发言人巴尼17日在的黎波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未来几天苏尔特等地的战局将全面逆转,执政当局将很快掌控利比亚全部领土。

  巴尼说,执政当局占领拜尼沃利德、苏尔特和塞卜哈等城市和南部地区的时间绝不会太长。巴尼说,执政当局已控制拜尼沃利德北部,目前正向拜尼沃利德市中心进攻,但当地崎岖的地形阻碍了部队的前进。他说,卡扎菲的残余部队以山地为掩护对当局武装发起强烈抵抗。

  执政当局武装部队16日在拜尼沃利德和苏尔特等地遭到卡扎菲残余部队狙击,被迫进行“战术撤退”。

  巴尼说,流血冲突已经给利比亚各方带来巨大伤亡。(记者朱小龙 郑开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