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德国17岁少年与父亲住森林超5年 不知姓氏身世

2011年09月18日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德国一名神秘青年月初突然现身柏林警局,他有名但无姓,亦不知自己来自何方,他用英语声称自己跟父亲住在森林超过5年,母亲早已去世,父亲则于上月底意外去世。事件惊动柏林警方,并就此展开大规模调查。

  这名神秘青年名叫拉伊,年约17岁,金发蓝眼,身材壮健。他对自己的身世所知不多,不知自己的国籍和姓氏,因为他爸爸瑞安只叫他的名。他声称,母亲多琳5年前死于车祸,之后他便随父亲搬进森林,两人住在帐篷内,天气冷的时候就挖地洞。瑞安上月底在森林中摔死,其身世就更加成谜。

  拉伊把父亲葬于壕沟,用石头覆盖,之后按父亲生前叮嘱,用指南针向北走了两星期,于本月5日到达柏林,最后找到柏林市政厅。当时他身上只带着帆布背包和睡袋。虽然拉伊很可能已在森林住了一段时间,但身体很健康,亦没证据显示他曾受虐。拉伊昨日获转送青年拘留中心由专人照顾。虽然拉伊能操流利英语,但也懂说简单德语,故警方未能确定他是否是英国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