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民调:奥巴马表现获43%认同 不满意率增至50%

2011年09月18日 1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8日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支持率再次下降。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美国媒体最近所做一项民调显示,认同他工作表现的美国民众只有43%,不满他表现的民众增加到50%。

  《纽约时报》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联合展开的民调显示,39%受访民众认为美国经济欠佳。另有47%认为经济很差,这是2009年4月以来最高的比率。

  只有13%说美国经济还不错,只有1%认为经济很好。

  此外,72%受访者认为美国走错路,这是奥巴马在2009年上任至今比率最高的一次。而只有23%认为美国走对方向。

  这项民调在9月10日至15日,在全美对1452名成年人进行了抽样访问。误差率为四个百分点。

  此外,只有34%对奥巴马处理经济的表现感到满意,57%不满意。

  在创造就业的课题上,40%受访者认同奥巴马的表现,不认同的有53%。

  对于奥巴马提出的4460亿美元就业方案,美国民众分成两大派。

  48%受访者对此方案能制造就业、刺激美国经济有信心,但也有47%不确定就业方案能否奏效。

  民调也发现,每四名美国人中只有一人认为奥巴马确实改善了经济,68%持怀疑态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