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女王孙女婿新婚不足两月 公开与美女调情(图)

2011年09月18日 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女王孙女婿新婚不足两月公开与美女调情(图)
    7月30日,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30岁外孙女、安妮公主的掌上明珠扎拉公主与英格兰榄球队队长迈克·廷德尔在苏格兰举行婚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8日电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孙女扎拉公主7月出阁,与英格兰榄球队队长廷德尔共谐连理。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新婚不足两个月,廷德尔就被揭发在酒吧与神秘金发美女调情,旁若无人地热吻和拥抱,廷德尔甚至一头栽进美女胸部并送上亲吻。这批闭路电视片段在网上疯传,顿成全球热话,王室急忙扑火,称神秘女郎实为扎拉夫妇的朋友。

  蒲吧调情金发妹 热拥激吻

  英格兰榄球队上周日在新西兰昆斯敦一间酒吧开派对,庆祝在世界杯险胜阿根廷。店内闭路电视拍摄到廷德尔等人的举动,前日被酒吧一名职员上载到互联网。

  画面显示,32岁的廷德尔与金发女牵手离开舞厅后,在酒吧入口处公然调情,只见廷德尔抱住女子,举止亲昵。金发女突然抱着廷德尔,把他的头塞向自己胸前,并送上热吻。后来女子作欲离开状,但廷德尔把她抓住继续玩乐,后来才拖手离开。

  游客无眼睇 当面斥责

  发布片段的酒吧员工坦言,廷德尔新婚数周就出来“鬼混”,令他看不过眼,故决定踢爆这宗糗事。另有报道称,一名澳洲游客亦不齿廷德尔所为,当面斥责他“喂!你不是结婚了嘛!”

  扎拉发言人称,金发女是一名住在澳洲的英国人,在大学时已认识廷德尔,也有出席两人的婚礼。

  不过扎拉的表情就瞒不过公众的眼睛,30岁的她日前在爱尔兰出席一场马术比赛时,显得木无表情,赛后乘车离开时更拉低帽子并用手掩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