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武装分子袭击安检站 造成至少15人死亡

2011年09月18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官员称,巴基斯坦西北部一个安检站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最新消息称,袭击事件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

  当地时间17日晚间,武装分子用突击步枪与手榴弹袭击了这个由支持政府的部落人与安全部队把守的安检站,杀死了4名普什图族部落男子与1名民兵。

  部落民兵与安全部队在还击中打死了10名武装分子。

  官员哈塔克(Rehan Khattak。)还说:“还没收了武装分子大量武器。”

  遭到袭击的安检站在凯波尔部落地区,位于北约向阿富汗驻军运送供给物资的主要通道上。

  目前还没有组织声称对此次袭击负责,但是巴基斯坦塔利班组织经常在这一地区对巴基斯坦安全部队与对塔利班持反对立场的部落武装发动袭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