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北部发生里氏6.8级地震已造成两人死亡

2011年09月18日 23:5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印度当地媒体报道,印度北部锡金邦18日发生里氏6.8级强烈地震,印度东部和北部多个地区有明显震感,已经造成至少两人死亡。

  印度媒体报道,印度警方在锡金灾区发现一名印度士兵和一个小孩的尸体,他们显然死于地震。

  印度气象局说,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8日下午18时11分(北京时间20时41分),震中位于距离北部锡金邦首府甘托克68公里处。地震发生时,印度首都新德里有明显震感,东部和北部很多城市如加尔各答和勒克瑙等都有明显或强烈震感。

  据印度媒体报道,甘托克一些房屋在震后出现裂缝,当地电力供应中断。此外,地震还造成锡金邦附近一些地区如大吉岭和西里古里停电,个别地方还有房屋倒塌。在一些震感比较强烈的城市,当地居民纷纷从房屋里跑到街上。记者用手机与锡金当地朋友联系,但手机无信号。

  印度总理辛格当晚紧急召开救灾部门负责人会议,表示中央政府将全力支持锡金的救灾工作。

  另据报道,印度在西孟加拉邦的驻军已出动飞机对灾情进行监控并准备参与救灾,印度各地数百名救灾志愿人员正赶往灾区。(记者吴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