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东北地震已造成印度尼泊尔两国至少29人死亡

2011年09月19日 1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18日,印度北部锡金邦发生里氏6.8级强烈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据新消息,印度地震已造成印度和尼泊尔至少19人死亡。中国西藏多个地区有震感。图为印度西里古里,人们在查看一座受损的庙宇。  


 

    9月18日,印度北部锡金邦发生里氏6.8级强烈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据新消息,印度地震已造成印度和尼泊尔至少19人死亡。中国西藏多个地区有震感。图为尼泊尔加德满都,人们在查看被损毁的建筑。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度东北部锡金邦18日发生里氏6.8级强烈地震。据法新社最新消息,地震已造成印度与尼泊尔两国至少29人死亡。中国西藏自治区有7人死亡。

  锡金邦在地震中已有至少15人死亡,在临近的其它邦,因楼房倒塌与山体滑坡,也造成9人死亡。

  尼泊尔警方称,该国在地震中有5人死亡。

  新华社报道称,印度锡金邦地震造成西藏亚东县7人死亡,22人不同程度受伤。

  美国地质勘探局称,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8日下午6点10分(北京时间晚上8点40分)左右。

  震中位于锡金邦首府甘托克西北60余公里。震源深度较浅,仅为19.7公里。

  尼泊尔、不丹、孟加拉国与印度城市古瓦哈蒂与加尔各答,甚至远在1000公里以外的首都新德里都有震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