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切尼称希拉里当总统比奥巴马强 克林顿批其挑拨

2011年09月19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批评小布什的副手切尼,企图离间他太太希拉里和美国总统奥巴马之间的主从情谊。克林顿语带讽刺地说,他对切尼的政治功力非常佩服。

  切尼最近在一个公开场合盛赞现在担任国务卿的希拉里,是奥巴马政府里最有能力的人。切尼说,希拉里要是当总统,美国可能就不是现在这种光景。

  切尼半开玩笑地说,希拉里搞不好想挑战奥巴马,如果她放手一搏,未必会输。

  克林顿在CBS电视节目上被问到他对切尼的谈话有什么看法,克林顿说,任何人说他老婆的好话,他当然都很感谢;但是切尼说这些话,很明显是想挑拨离间,他不会上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