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两成人预期自己未来十年成百万富翁

2011年09月20日 0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华盛顿9月19日电 虽然美国有全球最多的百万富翁家庭,去年多达520万户,但最新调查发现,只有两成美国人预期自己在未来十年会成为百万富翁,这个结果比澳大利亚人悲观,但比英国人乐观。

  美联社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9日发布的面向美、澳、英三国民众所做最新民调显示,超过7成的三国民众认为自己未来十年不可能成为百万富翁。61%美国人,63%英国人说,自己国家的民众如今要成为百万富翁“很困难”或者“极度困难”。

  相比之下,只有35%的澳大利亚人这样认为。调查者相信,澳大利亚人最乐观主要是因为澳大利亚经济状况相对较好,失业率只有5.3%,今年经济增长率可望达3%。美国失业率高达9.1%,今年经济增长率预期为2.8%;英国失业率近8%,今年经济增长率预期只有1.7%。

  这个8月份进行的民调发现,澳大利亚有29%的受访者相信未来十年自己会成为百万富翁,21%的美国人相信自己会,英国人最悲观,相信自己能成为百万富翁的只有8%。

  事实上,美国的百万富翁家庭数量全球最多。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发布的最新年度报告,去年美国有520万个百万富翁家庭,平均20个家庭就有一个;英国有57万个,45家有一户百万富翁家庭;澳大利亚有13.3万户百万富翁家庭,60家才有一户,但去年一年就增加了3.5万户。

  问到如果成了百万富翁会优先做什么?三国的多数民众回答“存起来”或者“用于投资”,美国人和澳大利亚人都把“捐给慈善事业”作为最后选项,而英国人把“还债”作为最后选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