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内华达飞行表演事故遇难者升至10人

2011年09月20日 0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旧金山9月19日电(记者 刘丹)16日发生在美国内华达州雷诺市全国飞行竞标赛飞机坠落看台事故,至19日上午再增一位遇难者。至今已有10人死亡,受伤人数约70人。

  圣塔玛丽地区医疗中心发言人嘉密∙乌波蒂19日上午表示,16日事故发生后,该医院共接受了28名伤者,19日上午一名男性死亡,另有一名生命危险,还有5人伤势严重。

  雷诺电视4台发布的消息称,地区紧急医疗中心接受的35名伤者中,至今6人生命危险,2人伤势严重。

  在这场被称为美国飞行比赛历史上最惨烈的事故中,74岁的飞行员吉米∙李沃德驾驶二战时期P-51野马战机比赛时发生意外栽向看台包厢,李沃德当场丧生,现场另有7名观众死亡,2名观众送院后死亡。伤者分别被送往圣塔玛丽地区医疗中心、雷诺地区紧急医疗中心等医院救护,共有大约70人在这场事故中受伤,许多受伤者都是被飞机断裂四射的碎片击中。

  有民众在事故现场送鲜花和卡片哀悼遇难者和伤者,这是1964年该项比赛设立后首次发生观众伤亡事件,但飞行员死亡人数迄今共有20人。美国交通安全委员会称已着手了解事故原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