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土耳其总统访德 警方收到炸弹袭击警报疏散人群

2011年09月20日 0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德国之声”网站19日报道,将对德国进行多天访问的土耳其总统居尔在访德首日再次强调了土耳其希望加入欧盟的申请努力。

  据报道,居尔分别与德国联邦总统武尔夫、联邦议院主席拉默特和外长韦斯特韦勒进行了会晤。

  居尔表示,土耳其希望获得正式的欧盟成员国身份,从2005年开始的入盟谈判该到了有结果的时候了。

  报道指,19日晚,居尔原计划在柏林洪堡大学就土耳其在欧洲扮演的角色发表演说。但在演说开始前,警方收到炸弹袭击警报,立即对洪堡大学进行搜查,疏散人群。原定当晚的国宴也临时推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