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危地马拉连发四次地震 至少一人死两户人失踪

2011年09月20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美洲国家危地马拉19日中午发生里氏5.8级地震,目前已确认造成一人死亡。  


 

    中美洲国家危地马拉19日中午发生里氏5.8级地震,目前已确认造成一人死亡。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危地马拉东南部当地时间星期一(19日)下午发生一系列地震,目前已知造成1人死亡。

  美国地质勘探中心在2个多小时内测得4起地震,规模介于里氏4.5到5.8级之间。

  所有地震的震央都在首都危地马拉城东南,距离该市大概50公里,震源深度37到61公里之间。

  危地马拉几乎全国都有震感,震央附近一条公路坍塌,至少一辆汽车受困,另外还有一栋民宅半倒,压死一个人。据通报,有两家人失踪,救援人员还在搜寻。

  由于山崩,通往灾区的部分道路阻断,救援速度减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