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骆驼奶”冰淇淋将在英国上市 营养高热量小

2011年09月20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骆驼奶”冰淇淋将在英国上市营养高热量小
英国下月即将上市骆驼奶冰淇淋,虽价格不菲却营养高热量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外媒19日报道,在人人关注健康生活的今天,冰淇淋首当其冲成为“高热量低营养”的代表。不过如今爱吃冰淇淋的女性可以不用担心这一点了,英国将在下个月推出骆驼奶的冰淇淋,相较于牛奶冰淇淋,骆驼奶冰淇淋营养价值更高且热量小,且味道也不差。

  骆驼奶冰淇淋曾在中东地区红极一时,不久前,英国一家厂商从荷兰骆驼牧场进口了骆驼奶,制作出了英国第一批骆驼奶冰淇淋。根据其负责人亚莉克莎介绍,跟普通冰淇淋相比,骆驼奶冰淇淋所含的铁元素是普通牛奶冰淇淋的10倍,维生素B的含量是其5倍。同时,其所含的脂肪量远低于普通冰淇淋。

  不过“物以稀为贵”,骆驼奶冰淇淋每个售价4英镑(约40元人民币),而哈根达斯桶装冰淇淋售价也不过5英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