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反同性恋军规“不许问,不许说”被废除

2011年09月20日 1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反同性恋军规“不许问,不许说”被废除
    2011年7月2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授权书,废除美军中对同性恋“不许问、不许说”的规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实行了将近20年的美国反同性恋军规“不许问、不许说”将在20日正式废除,从此,入伍的同性恋士兵可以公开他们的性取向而不必受到惩处。

  1993年, 美国通过“不许问、不许说”的政策,规定军方不主动询问官兵的性取向,但如果同性恋者在军队中从事同性恋活动,或者公开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将会被强制退役。

  然而根据调查,同性恋公开服役不会破坏军队士气、命令服从、军纪或部队凝聚力。调查还指出英国和以色列军队允许同性恋公开服役,但这并没有损害其部队的军事战斗力。

  因此在今年7月22日,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授权书,废除美军中对同性恋“不许问、不许说”的规定。五角大楼的发言人乔治称,军队已经收到新的新兵招募规定,在其公布的新规定中并未再包含反对同性恋的条款。

  支持废除禁令的国会议员南希•佩洛西表示:“我们的国家最终关上了歧视同性恋者的大门,事实上,这也意味着每个美国人都是平等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