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东北部锡金邦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58人

2011年09月20日 14:30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印度当地媒体20日报道,18日印度东北部锡金邦发生的地震至今已造成58人死亡、几百人受伤。

  据报道,印度军队和营救人员在过去12小时内在锡金一些边远地区又找到了一些遇难者的尸体,锡金至今共有41人死于地震。由于救援人员还没有进入震中及其周围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因此最终的伤亡人数还会继续上升。此外,附近的西孟加拉邦和比哈尔邦也有17人死于此次地震。

  到20日上午,几千名印度军人仍然冒着泥石流随时发生的危险继续打通进入锡金各边远地区的公路。由于桥梁、公路在地震中受损严重,印度军队连日来出动“大力神”运输机向灾区空投救灾物资和药品,并出动直升机向灾区空投救援人员和医务人员。锡金当地政府已经建立了100多个临时居住点,安置房屋被损毁的当地居民。

  19日下午,印度军队重新开通了通往锡金首府甘托克的唯一国道。甘托克的供电也已恢复,但锡金大多数地区的电力供应还未恢复。当地政府要求居民和外来旅游者暂时不要离开甘托克。甘托克的学校也宣布停课3天,等待检查学校建筑是否安全。(记者吴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