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美望中东问题国际“四方”推动巴以恢复谈判

2011年09月20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俄新网20日报道,美国政府高级官员对记者称,俄罗斯和美国同意这样的观点,即在巴勒斯坦单方面寻求联合国承认的情况下,中东问题国际“四方”调停人应该“推动”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进行谈判。

  该官员根据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与美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9日晚上的会谈结果表示:“他们谈到‘四方’可能通过的声明,并且同意这样的观点,即‘四方’应该起积极作用,为在合适时间开始谈判创造有进展的气氛和平台。”

  他说,“四方”的主要使命是通过建立两个国家来解决中东问题,俄罗斯和美国同意这一立场。

  拉夫罗夫和克林顿商定继续在特命大使级别上制定“四方”声明的工作。与此同时,双方目前没有指定“四方”调停人部长级会晤的可能日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