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脸书为美国创造逾18万工作岗位 数十亿美元薪资

2011年09月20日 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美国马里兰大学商学院19日发表研究报告说,脸书社交网站应用软件形成的生态系统,已为美国创造出至少18.2万个工作岗位,以及几十亿美元薪资和福利。

  这项报告说,根据更激进的估计方法,脸书“应用软件经济”创造的工作更达到23.5644万个,今年为美国经济贡献了121.9亿美元至157.1亿美元薪资和福利。

  研究报告共同作者韩恩说:“我们的发现证实社交媒体平台创造出兴盛的新企业。随着脸书和其它平台成长,我们会继续看到就业成长,以及这类进展为美国经济带来的涟漪效用。”

  总部设在加州巴洛奥图的脸书,在全球拥有超过7.75亿用户,由第三方发展的脸书应用软件数以万计。

  研究报告说,脸书用户平均每天安装2000万个应用软件,而软件公司为脸书平台设计应用程序的作业,创造出超过5.3万个工作岗位,应用软件经济创造的工作,也刺激美国其它经济部门创造更多工作。

  脸书软件对就业的贡献,第一类是供应软件开发商制造的工作,第二类是应用软件开发商和企业供应软件开发商员工的收入带来的家庭开支所制造的工作。

  研究报告举例说,脸书风行游戏“黑帮战争”(Mafia Wars)和“农场乡村”(Farmville)的开发商Zynga公司,员工已超过2000人,估计市值150亿至200亿美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