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西伯利亚160余公顷森林及草原被大火包围

2011年09月20日 18:5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俄新社20日报道,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的森林大火仍在蔓延。19日一天之内又发现9处火源,火灾面积已从90多公顷扩大到160多公顷。

  报道说,火灾主要集中在外贝加尔边疆区、布里亚特共和国、哈卡斯共和国和图瓦共和国。其中,图瓦共和国的火灾形势更为严峻,当地130多公顷的草原林地有5处火源,其中包括40多公顷的森林。

  据悉,过去的几天里,俄紧急事务部西伯利亚地区中心共发现了14处火源,过火总面积约115公顷。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加紧森林安全的监控和巡查,并在容易发生森林火灾的地区设置了745个监控检查站。(报道员 逯凤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