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名古屋动员百万人疏散以防洪灾 已有1人失踪

2011年09月20日 1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名古屋动员百万人疏散以防洪灾已有1人失踪
    第15号台风带来的强降雨淹没了日本名古屋市守山区一处住宅区的路面,一家人乘救援艇脱险。摄于20日。(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由于今年第15号台风“洛克”带来的强降雨致使洪涝灾害发生的危险性增加,日本名古屋市20日向该市守山区和北区的3万户约8万人发出了避难指示,并向包括上述2区在内的12个区的100.8万人发出了避难劝告。

  守山区的庄内川已经泛滥。附近纸箱制造销售公司的事务所被淹没,约有50人一度受困,后被全部救出。

  岐阜县多治见市下午2点左右,一名小学四年级男孩被冲入暴涨的排水渠后下落不明。白川町也有一名84岁男性被河水卷走。警方和消防部门正在展开搜救。

  名古屋市已通过爱知县政府要求中央政府派遣自卫队帮助抢险救灾。

  日本东海地方的交通也受到影响,中央高速路和JR中央线的部分路段暂停运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