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土耳其首都发生炸弹爆炸事件 造成3人死15人伤

2011年09月20日 2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土耳其首都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3人死15人伤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20日发生炸弹爆炸事件。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土耳其内政部长称,一枚疑似汽车炸弹20日在首都安卡拉一座高中附近爆炸,造成3人死亡,15人受伤。

  土耳其内政部长萨因称此次爆炸“非常像一次恐怖袭击”。爆炸发生在一处车流和人流密集的地区,这看起来是实施者想最大限度的给人们带来伤害。

  发生爆炸的轿车在一周前被出售,但没有注册。

  目前尚无组织宣称对此次爆炸事件负责。争取自治的库尔德反叛武装不久前升级了对土耳其的袭击力度,但极端伊斯兰主义者和激进的左派武装人员也曾发动过类似的炸弹袭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