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扎菲部队被指用人体盾牌 抵抗利执政当局进攻

2011年09月21日 08:3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利比亚执政当局武装人员告诉新华社记者,由于卡扎菲支持者藏身居民区并使用人体盾牌,迫使当局武装和北约减轻了对卡扎菲老家苏尔特市的军事进攻。

  据介绍,卡扎菲在苏尔特的残余势力拥有机枪和杰拉德导弹等多种武器,并对当局武装发起密集的火力进攻。在20日的战斗中当局武装有8人死亡,另有31人受伤。

  当局武装说,集结在苏尔特的武装人员士气高涨,当局目前正重新制定进攻苏尔特的战术。

  另外,在距的黎波里东南约180公里的拜尼沃利德市,由于卡扎菲残余势力盲目发射导弹,当局武装在最近的战斗中后退两公里。当局武装过去几天曾多次试图攻入拜尼沃利德,但均遭到激烈抵抗。

  在距的黎波里约750公里的南部城市塞卜哈,当局武装已占领当地机场,并俘虏了多名卡扎菲支持者。当局武装称已控制塞卜哈80%的区域,目前正向该地区集结兵力,以尽快彻底占领塞卜哈。

  执政当局官员还否认了卡扎菲藏身塞卜哈的消息。(记者 朱小龙 郑开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