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智能手机成“大众情人” 将与平板电脑争夺市场

2011年09月21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电21日报道,益普索集团最新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智能手机与人们的关系正在不断被拉进,iPhone和Androids手机已经成为“大众情人”。

  益普索集团总裁弗兰德说,“人们与智能手机的关系变得无比亲密,不仅时刻保持开机,而且手机从不离身。”

  该集团的研究表明,智能手机的强大吸引力已使其走入千家万户。在被调查的4000人中,有47%的人拥有一部智能手机。据估计,这一数字将在2012末达到70%。

  这一发展趋势对娱乐企业至关重要。调查显示,智能手机用户对媒体和娱乐信息的关注程度比非智能手机用户高出30%。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手机玩游戏和观看视频。

  研究数据表明,87%的智能手机用户平均每天花费13分钟登陆社交网站;55%的用户每天花2分钟阅读娱乐和新闻资讯;还有71%的用户每天用12分钟玩视频游戏。此外,智能手机还成为电影和电视产业招徕观众的重要平台。

  然而,智能手机的统治地位也可能逐渐衰落。弗兰德认为,尽管平板电脑目前的市场占有率仅为20%到25%,但是这一数字很可能迅速增长。弗兰德说,“平板电脑已迅速成长为智能手机的伙伴甚至竞争对手。”他表示,平板电脑的出现使智能手机的地位有所下降,并可能逐步取代其统治地位。他还说,平板电脑已经在迅速取代笔记本电脑,成为移动设备用户的最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