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传17名英法雇佣军遭卡扎菲部队抓捕审问 法否认

2011年09月21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20日的消息说,效忠卡扎菲的部队已俘获英、法等17名外国技术专家。法国外交部称该消息为“造谣”,英国方面则表示目前尚不能确认消息是否属实。

  卡扎菲发言人穆萨•易卜拉欣表示,他们已抓获了17名外国雇佣兵,其中包括法国人和英国人,1名卡塔尔居民和1名亚洲国家居民。目前,效忠卡扎菲的部队正在距离利首都的黎波里100多公里处的拜尼沃利德,对这些外国雇佣军进行审问。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军方发言人对上述消息予以否认。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罗曼•纳达尔在巴黎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说:“我们没有证实这些谣言的消息。”法国外长阿兰•朱佩也称,在利比亚没有法国雇佣兵。

  英国外交部则表示,他们尚无法证实英国雇佣兵在利被抓捕的消息是否属实。

  此外,周二(20日),利比亚执政当局的军队暂停攻击卡扎菲最后一处根据地“堡垒”,平民目前正陆续撤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