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多所学校认为拉拉队裙子太短要求修改引争议

2011年09月21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多所学校认为拉拉队裙子太短要求修改引争议
    美国部分高中拉拉队队服裙子过短,有些校长因此对拉拉队员做出新的服装规定,下令拉拉队员上课期间如果要穿拉拉队服到学校,必须在短裙底下穿运动裤。
    美国部分高中拉拉队队服裙子过短,有些校长因此对拉拉队员做出新的服装规定,下令拉拉队员上课期间如果要穿拉拉队服到学校,必须在短裙底下穿运动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1日电 拉拉队是美国校园文化传统特色。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现在却有部分学校认为拉拉队队服“裙子过短”,因此对拉拉队员做出新的服装规定。

  在美国校园,体育竞赛活动经常少不了拉拉队,除了助威吶喊炒热气氛,也负责赛程中场休息时间的演出。量身订做的拉拉队服装,价格并不便宜,每套约要两百元至三百美元。

  加州与佛罗里达州的部分学校,日前都对拉拉队员在上课期间穿着拉拉队服做出新规定,引起舆论注意。

  以加州圣荷西地区的比第蒙山庄高中(Piedmont Hills High School)为例,校长威廉本学期为了管制学生不要穿着过于暴露的服装到学校,连带地也对拉拉队员的服装做出新规定,下令拉拉队员上课期间如果要穿拉拉队服到学校,必须在短裙底下穿运动裤。

  威廉受访时指出:“臀部都露出来了,希望她们不要弯腰。”

  此外,佛州湖郡(Lake County)的里斯博格高中(Leesburg High School )也对拉拉队员宣布了新的服装规定,如果要穿拉拉队服上课,一定要搭配其它服装,让整体造型看起来较不暴露,就算有拉拉队表演的当天,也不准直接穿拉拉队服到校。

  校方认为拉拉队服装过度暴露而颁布新措施,让不少拉拉队员觉得委屈。里斯博格高中有拉拉队员就说,穿着拉拉队服,才能显示“我们是一整个团队,如同其它的体育队伍一样”。

  比第蒙山庄高中一名拉拉队员则对媒体说,这项新规定让人感到“难过而受伤”,因为拉拉队服印着学校的代表颜色,也象征学校的传统精神,“这样的规定让我们觉得自己好像弃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