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无法忍受"啃老" 意夫妇召律师将41岁儿子赶出家

2011年09月21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外媒20日报道,由于无法忍受被“啃老”,意大利的一对夫妇找到律师给自己的儿子下了律师函,要求儿子10天之内必须搬出家,如果届时儿子还赖着不走,父母就会告到法庭采取强制措施。

  夫妇二人称,自己的儿子工作好,收入稳定,但就是从不离家,为此,老两口不得不几十年如一日地伺候儿子生活起居,给他做饭洗衣。谈起“不愿离巢”的儿子,老人可谓苦不堪言:“我们没办法再这样了。我老伴因为天天伺候他生病住了院,他还是要继续过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他自己明明有份不错的工作,但是从来不搬出去住。”

  据调查,近年来意大利的“啃老族”与日俱增。去年,18岁到39岁之间的人中有48%还住在父母的屋檐下,让日渐年迈的父母照顾衣食起居。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意大利甚至出台法规,明确要求年轻人一旦成年,就必须自己另觅住处,以防变成“超龄婴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