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千余名女子在秘鲁非法采矿营地遭到性剥削

2011年09月21日 16:21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印度《德干先驱报》9月20日报道,秘鲁最大的报纸《秘鲁商报》(El Comercio)日前援引“救助儿童”组织(Save the Children)发布的消息称,在秘鲁东南部丛林中的非法采矿营地中,有超过1100名女孩遭受着性剥削。

  报道称,秘鲁东南部马德雷德迪奥斯省(Madre de Dios)的非法开采金矿活动最为猖獗,各种各样的非法采矿营地沿着高速公路延伸,他们的到来带火了附近的许多行业,包括所谓的“妓女酒吧”。当地警方在最近的突袭中,在那里发现20多名未成年的妓女。

  在“妓女酒吧”中卖淫的未成年女孩多来自秘鲁南部的库斯科(Cuzco)和普诺(Puno)地区,这些地方的女老板与管理员会深入到当地社区,以提供在商店或家庭工作为诱饵招募当地女孩,最终这些女孩被强迫在“酒吧”中成为妓女。

  “救助儿童”组织驻秘鲁负责人特雷萨·卡皮奥(Teresa Carpio)上周曾亲自暗访了一些非法采矿营地,吃惊地发现许多管理人员认为未成年女孩从事卖淫活动完全是正常现象,很多管理人员甚至从事绑架和人口走私活动,但只有少数犯罪分子被绳之于法。(李金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