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大使称超过个140国家将支持巴勒斯坦入联申请

2011年09月21日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俄新网21日报道,巴勒斯坦驻俄大使法耶德·穆斯塔法(Fayed Mustafa)在俄新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声明说,超过140个联合国成员国将在联大上支持巴勒斯坦入联的申请。

  他说:“预计,纽约时间9月23日13点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马哈茂德·阿巴斯将在联大上发表演讲,随后阿巴斯将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递交请求接受巴勒斯坦加入联合国的申请,并要求承认巴勒斯坦的会员国身份。”

  他还说,就巴勒斯坦入联问题,在国际舞台上力量的分布已经众所周知,大多数国家将支持巴国的要求。

  他指出:“世界上已经有127个国家承认巴勒斯坦,我们预计,在联大表决期间将有140个至145个成员国投赞成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