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将在2013年前发射6颗新型通讯卫星

2011年09月21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联邦通信署副署长弗拉基米尔·舍利霍夫在一年一度的第16届俄罗斯卫星通讯网络和广播运营商用户大会上宣读了代理署长谢尔盖·马利扬诺夫的贺词,他在贺词中说,俄罗斯计划在2013年前发射6颗本国新型通讯卫星,并将它们推入轨道。

  马利扬诺夫在贺词中说:"目前在研发和生产阶段的有6颗通讯卫星,应该在2013年前将它们推入轨道,它们是‘快车-AM8'(Express-AM8)、‘快车-MD2'(Express-MD2)、‘快车- AM5'(Express-AM5)、‘快车- AM6'(Express-AM6)、‘快车-AT1'(Express-AT1)和‘快车-AT2'(Express-AT2)。此外,还在筹备签订另外两颗卫星的生产合同,它们是‘快车- AM7'(Express-AM7)和‘快车- AM4R'(Express-AM4R)。"

  俄罗斯联邦单一制企业"航天通信"公司总经理尤里·普罗霍罗夫在会上发言时说,目前该公司的卫星群包括11颗通讯卫星,轨道和频率资源总规模超过1万兆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