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安理会下周一就巴勒斯坦入联申请举行磋商

2011年09月24日 0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联合国9月23日电 (记者 孙宇挺)巴勒斯坦23日向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提交入联申请后不久,潘基文通过发言人表示,他已经将有关申请文件转给联合国安理会。

  当日下午,安理会本月轮值主席、黎巴嫩常驻联合国代表萨拉姆也很快作出反应,称安理会下周一将就此举行磋商。萨拉姆告诉记者,从潘基文处得到巴勒斯坦入联申请后,他随即向安理会其他14个国家散发了这份文件。

  萨拉姆表示,他向安理会其他成员国散发巴勒斯坦入联申请文件并召集安理会下周一下午三点举行会议,就此举行磋商。

  媒体预测,安理会将会就此展开数周的磋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