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恩将与指控其企图强奸的法国女记者当面对质

2011年09月24日 0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法官8月23日驳回了对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法国政治家施特劳斯-卡恩性侵案的所有指控。  

  中新网9月24日电 法国巴黎检察当局证实,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将和控告他企图强奸的法国女记者巴农当面对质。

  巴农在今年6月份提出控告,指控卡恩曾在2003年企图强奸她。卡恩承认自己曾引诱过她,但是否认有任何暴力行为,并表示将控告巴农诽谤。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报道,他们两人都已分别接受了警察的询问,而当面对质将在调查这一案件的检察官面前进行。巴黎检察当局没有披露对质的具体时间。

  “发情的猩猩”

  现年32岁的巴农在本星期接受电视采访时说,她很愿意在调查人员面前同卡恩对质,以检验双方的说辞。

  卡恩比巴农大30岁,曾经是巴农母亲的情人。巴农指控他把自己引诱到巴黎的一个寓所,声称将为她正在撰写的一本书接受采访。

  她形容卡恩当时“像一头发情的猩猩”,试图强奸她,双方发生扭打,她在挣扎呼喊中逃跑。

  2007年巴农在一个电视访谈节目中首次提出上述指称,但是节目播出时没有披露卡恩的名字。今年6月份,巴农提出指控,卡恩当时正在美国纽约面临强奸一名酒店女佣的指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静】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