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国丽水世博会预计吸引近千万参观者

2011年09月24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9月24日电 (记者 郑莹莹)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24日在上海透露,2012年将在韩国举行的丽水世博会目前筹办有序,预计届时能够吸引900万到1000万的参观者。

  洛塞泰斯称,丽水世博会预计的参观者数,相较2010年上海世博会(7308万游客)虽有差距,然而作为一届专业较强的世博会,其展示主题非常受到关注。

  在洛塞泰斯看来,丽水世博会并非以“体量”取胜,而是借由演绎主题赢得关注。“丽水世博会占地30公顷,相当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围栏区面积的十分之一,可以想象是一届比较小型的世博会,并没有庞大的建筑群”。

  2012年丽水世博会的主题是“海洋以及气候变化”。洛塞泰斯称,“这是近几年世界热切关注的议题之一,在日本遭受地震、海啸等自然灾害的情况下,这个主题更为受到国际上的关注,非常有演绎空间。”

  关于丽水世博会的看点,洛塞泰斯大力推荐其主题馆,“主题馆将演绎海洋的生命,对海洋的管理、运作等进行生动展示。”洛塞泰斯表示,韩国在IT行业等方面比较领先,结合高科技的声光电、多媒体演绎的海洋主题,相信将成为该届世博会的亮点。(完)

分享按钮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