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普京表示如当选总统将由梅德韦杰夫任总理

2011年09月24日 1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普京表示如当选总统将由梅德韦杰夫任总理
     8月16日,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在俄南部阿斯特拉罕地区度假,两人一起在伏尔加河上进行了一次垂钓航行。图为两人在出发前聊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莫斯科9月24日电 (记者 田冰 贾靖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4日在“统一俄罗斯党”代表大会上提议,由现任总理普京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普京则表示,如他当选总统,梅德韦杰夫将出任新一届政府总理。

  梅德韦杰夫当天在统俄党代表大会上呼吁该党支持普京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他说,他和普京的提议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早在他与普京之间“同志式联盟关系”的形成阶段,双方就讨论了这一设想。他表示,他与普京达成的管理模式与战略在过去数年体现出了正确性与效率,而之所以一直未宣布由谁参选新一任总统,则是出于俄罗斯国内政治规则与合理性的考虑。

  普京在发言中表示,如他在总统选举中获胜,梅德韦杰夫将出任政府总理。他表示相信,梅德韦杰夫将成功领导新一届政府的工作。他同时呼吁民众在俄罗斯国家杜马(议会下院)选举中支持由梅德韦杰夫率领的统俄党。

  普京说,他与梅德韦杰夫在数年前已就二人的合作模式达成共识,“由谁来做什么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整个统一俄罗斯党如何开展工作,取得怎样的成果以及普通俄罗斯公民对此如何看待”。

  梅德韦杰夫接受了普京在大会上的提议,将领衔统俄党竞选名单,带领该党参加将于今年12月4日举行的新一届国家杜马选举。他确信统俄党将在国家杜马选举中获胜,他愿意在由统俄党组建的新一届政府中任职,准备“在政府中做具体工作”。

  在与梅德韦杰夫先后宣布各自重大提议之后,普京发表讲话,就未来俄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