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哥伦比亚查获游击队"运毒"潜艇 可载7吨毒品(图)

2011年09月26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哥伦比亚查获游击队“运毒”潜艇可载7吨毒品(图)
从水面转换成水下是哥伦比亚毒品走私团伙新用的手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哥伦比亚警方查获了一艘该国反叛武装使用的潜水艇,据称这艘潜水艇可以载运至少7吨的毒品。

  警方表示,他们是在该国的太平洋港口布韦纳文图拉查到这艘“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的潜水艇。

  这艘小型潜水艇长约16米、装备了精密的导航设备、航程可达中美洲。

  警方还说,被查获当时,这艘潜水艇正准备进行第一次的“运毒”任务。

  哥伦比亚缉毒高级官员说,该潜艇是由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属下第29支队使用,为该国南部的贩毒团伙走私毒品。

  该高官还指称,这艘潜艇可能是近年来被查获的运毒船只中最大的一艘。

  哥伦比亚缉毒部门估计,这艘潜艇造价大约200万美元,可乘坐5名组员。

  由于布韦纳文图拉地方贫穷、失业率高,因此许多毒品走私团伙选择以此港口作为基地。

  哥伦比亚本身也是世界最大的可卡因毒品交易中心,毒品走私团伙逃避当局侦查的手法也日新月异。

  哥伦比亚走私出境的毒品大多经由水路送往中美洲或者墨西哥,然后从陆地走私进入美国和加拿大。

  哥伦比亚同时也是欧洲境内可卡因毒品的最大来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