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雷诺市上百名群众为飞行比赛事故遇难者举行哀悼

2011年09月26日 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雷诺市上百名群众为飞行比赛事故遇难者举行哀悼
人们向在飞行比赛坠机事故中失去亲人或伙伴的人士表示安慰。
致哀人群植下一棵橡树以纪念此次事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电报道,超过400名群众25日聚集在内华达州雷诺市一家公园内,为在上周的飞行比赛坠机事故中遇难的人士表示哀悼。16日,在该市举行的全国飞行锦标赛上,一架飞机坠落到看台区前方,造成包括飞行员本人在内的11人身亡,70多人受伤。

  雷诺市市长当天晚些时候表示,哀悼活动的意义不仅是向遇难者的家属表示哀思,也是这个城市开始走出伤痛阴影的开始。

  在哀悼仪式上,致哀人群还植下了一颗橡树。内华达州州长桑多瓦尔称,这棵树将成为此次重大事故的纪念。他表示,内华达州的人民应该感到骄傲--无论是消防队员、医护人员还是普通民众,都在事故的处理中奋不顾身,无私奉献。他们在危难面前展现出了人性的光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