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水母搅局 美62岁长泳好手再次放弃横渡佛州海峡

2011年09月26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美国62岁的长泳好手尼亚德再度放弃从古巴游泳到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壮举,因为她两度被水母螫咬,非常危险。

  来自洛杉矶的尼亚德上周五(23日)从古巴首都哈瓦那下水,打算横越布满了鲨鱼的海峡。不过,当尼亚德游了将近一半的行程时,已经两度被俗称“葡萄牙战舰”的僧帽水母螫咬,随行的医生警告这可能有生命危险,因此尼亚德才决定终止游泳横越海峡的计划。

  尼亚德上次打算游泳从古巴到佛罗里达州是在今年8月,当时她气喘发作,功败垂成,这次则是败在水母手下。

  尼亚德后来在她的个人网站上写说,她在游了40多个小时后,决定放弃。

  在尼亚德之前,已经有一名22岁的澳洲女孩马洛妮在1997年游泳横越古巴到美国佛州,只是马洛妮穿戴了防鲨笼。而尼亚德打算不穿戴防鲨设备,成为游泳横越古巴到美国的第一人。这次尼亚德虽然失败,但她说,人生有梦最美,她会继续朝着梦想成真的目标前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