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称目前预测俄经济或新一届政府成员"为时尚早"

2011年09月26日 17: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俄新网26日报道,俄罗斯总理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呼吁目前不要开始谈论俄下届政府成员,因为现在谈这一问题还为时尚早。

  佩斯科夫说:“现在谈论新一届政府的接班人首先毫无意义,其次为时尚早。不应陷入选举前狂热。”

  他强调说,政府的工作日程排得非常紧密。政府有许多极重要的计划,也面临许多来自外部的挑战。

  他最后说:“因此,所有这些讨论毫无根据。”

  佩斯科夫同时认为,国外媒体纷纷负面评价25日宣布的梅普联合执政决定对俄罗斯经济前景影响的举动操之过急。

  佩斯科夫说:“许多外国媒体匆忙预测俄罗斯将与西方关系恶化、以及俄经济形势将恶化,这是因为很多西方分析家不明白俄罗斯正在发生的事。”

  他补充说:“关于普京当选总统后,俄罗斯与西方关系将恶化的假设是不正确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