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台风“纳沙”在菲律宾已造成18人死亡 35人失踪

2011年09月28日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9月27日,强台风“纳沙”袭击菲律宾,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7人。据悉,菲律宾每年要遭受约20次台风的袭击,许多台风都造成人员伤亡,但菲政府警告称“纳沙”是今年袭击该国的最强台风之一,它的雨量和移动范围都是平常台风的两倍。图为马尼拉,受灾居民在齐腰深的水中跋涉。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截止28日早晨,强台风“纳沙”在菲律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升至18人,当局正试图在另一个台风登陆该国东部之前抓紧打通生命线。

  菲律宾人防办公室负责人说,在“纳沙”登陆吕宋岛带来暴雨狂风之后,救援人员在昨晚新报告了两例死亡事件,另有35人失踪。

  “我们正在集中力量试图在今天恢复电力和通讯服务,救援人员也加紧修复和清理吕宋全岛因泥石流、洪水和各种废物而被毁坏和堵塞的61条道路。”

  27日晚,暴雨引发的洪水冲进了位于马尼拉湾的美国大使馆和一家五星级酒店。

  据报道,目前在吕宋岛约有超过100万人遭受停电,其中包括首都马尼拉的部分地区和7个边远省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