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全球首架波音787梦想客机首航完成 抵达日本东京

2011年09月28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将于当地时间9月26日上午在美国西雅图波音工厂交付的首架787-8客机,25日精彩亮相。中新社发 毛建军 摄  

  中新网9月28日电 综合报道,全日空航空公司订购的全球首架波音787梦想客机28日从美国飞抵东京羽田机场。大批媒体记者、航空公司主管和飞机爱好者前往现场迎接。

  26日,波音公司与全日空航空公司签署协议,完成了首架波音787梦想飞机的合同交付。受一系列技术问题等原因影响,原计划2008年交付的波音787飞机已经推迟了3年。

  波音787为中型机,可载客约300人。一半机身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机体较轻,并配备高性能引擎,燃耗比以往机型减少约20%。此外,该机型内部设施完善,拥有更大的窗口和行李架,舱内湿度也比传统机型更加适宜,有助于缓解乘客的旅途疲劳。据波音公司透露,目前已接到了全球56家航空公司的逾800架订单。

  全日空航空公司表示,计划在10月开通这架飞机从东京到香港的航线,并于随后开通飞往北京和法兰克福的定期航线。公司总裁伊东信一郎称,新机型将为其公司在国际上的业务拓展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戚易斌】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