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媒称朝美对话可能被推迟到韩美首脑会谈之后

2011年09月28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美后续对话很可能被推迟到预定于下月中旬举行的韩美首脑会谈之后。

  韩政府一位消息人士28日表示,美国目前不急于同朝方进行对话。考虑到韩美首脑会谈即将举行,朝美对话很可能被推迟到韩美首脑会谈之后。

  在韩朝无核化会谈于本月21日举行后,朝美双方商讨了下月初在柏林、日内瓦等欧洲国家或者新加坡等亚洲第三国举行会谈的方案。

  对于朝美对话的时机和地点,美方尚未发表正式立场。

  美方认为,对于韩美日提出的无核化措施,只有朝鲜拿出具体行动,六方会谈才能取得进展。

  美国驻韩国大使凯瑟琳·斯蒂芬斯27日就即将重启的朝美高级会谈表示,行动比说话更重要,朝鲜应展现出诚意,即奥巴马总统所说的“目的的严肃性”。若朝鲜展现诚意,这将给六方会谈带来富有意义的结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