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摄影师用相机还原历史场景 照片生动逼真(图)

2011年09月28日 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摄影师用相机还原历史场景照片生动逼真(图)
雷德·桑德斯作品《1647年英国改革时的平等派妇女》。
雷德·桑德斯作品《1381年瓦特·泰勒和农民起义的兄弟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外媒27日报道,或许历史学家曾有遗憾,若照相机能早日发明,就会有更多的历史被直观地记录下来。不过,英国摄影师雷德•桑德斯的摄影展能够让历史爱好者一睹历史风云。桑德斯将数十名演员装扮成历史人物,用相机重现了英国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如英国内战、宪章运动和农民起义。

  在桑德斯的画展中,最有名的是《1647年英国改革时的平等派妇女》,桑德斯在约克夏取景,找了40名当地居民装扮成过去妇女的装束入镜,整张照片如同油画,颇有历史感。

  桑德斯的作品主要在表现普通百姓对历史进程的贡献,他不遗余力地在著名的历史故事背后寻找被隐藏或忽略掉的片段,并用照相机将这些片段重现出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