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前财长:经深思后认为无法在梅氏政府中工作

2011年09月28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26日辞去俄罗斯财政部长职务的阿列克谢·库德林表示,有关自己将来无法在梅德韦杰夫政府中工作的言论,是经过自己深思熟虑和权衡后得出的。

  俄总统梅德韦杰夫9月26日签署库德林辞去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的总统令。

  库德林在27日转交给记者的声明中说:“有关我发表的看不到自己在2012年政府中位置的言论经过深思熟虑和权衡。”

  库德林指出:“9月24日我国的长期权力结构得以确定,我也做出决定,阐明了自己的立场。”他补充说:“这方面绝对不带有任何情绪。”

  他指出:“在几个月的时间里,我多次表示反对,包括公开反对财政政策领域做出的决定,它们毫无疑问在增加预算执行风险。”他解释自己的立场说:“预算风险首先涉及国防和社会领域义务的增加,会不可避免的波及到整个国家经济。”

  他表示,今年2月份已经和普京讨论过希望辞职的问题。

  他指出:“当时辞职被认为不可取,原因包括由于今年的预算过程与选举进程叠加致使局势严重,与此同时,没有讨论我在未来政府中的位置问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