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民主党前代表小泽不满前秘书被判有罪

2011年09月28日 1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关于3名前秘书被判有罪一事,日本民主党前代表小泽一郎27日在东京的个人事务所内与关系密切的议员等交换了意见。据与会人士透露,小泽当时不满地称“明明检方也无法作出认定,(法院)那样的判决实在毫无道理”。小泽当天傍晚进入个人事务所后逗留了约2小时。

  另一方面,由支持小泽的民主党中层议员组成的“一新会”也在国会大厦内开会讨论此事。与会者纷纷批评称法院判决不当,并确认将继续关注10月起对小泽本人的审理。

  据悉,当天会议约有20人出席,其中大部分人认为“仅凭(法官个人的)印象就作出判决,可以认为是无视基本人权,是对国民的挑战”。

  律师兼众院议员辻恵在会后向记者表示,关于判决中认定前秘书收受了建筑承包商秘密献金等是法院“将虚构的事实串起来,然后认定为性质恶劣。这真是罕见的不当判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