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吁巴基斯坦铲除武装分子 巴拒绝接受施压

2011年09月30日 07: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国务卿希拉里29日再次呼吁巴基斯坦铲除武装分子用来发动对阿富汗袭击的避风港,她同时呼吁改善美巴关系。巴基斯坦召开包含各党派领导人的大会,表示拒绝在反恐战争中被施加压力。

  希拉里说:“我们希望看到铲除巴基斯坦境内恐怖分子的避风港,并断绝恐怖分子一切援助。”

  “我们也希望继续加强美巴关系。”

  巴基斯坦29日表示拒绝接受美国不断施加的对哈卡尼组织采取行动的压力,拒绝在反恐战争中被施加压力。

  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召集反对派领导人、执政联盟与军方领导人,召开“包含所有党派的大会”,以示在对美立场上团结一致。

  大会一致通过的决议称,“巴基斯坦将证明国内各派的团结,支持巴基斯坦武装部队击败任何针对国家安全威胁的努力。”

  “各党大会拒绝接受最近针对巴基斯坦无根据的指控。这样的言辞对伙伴国是不尊敬的。”

  美国白宫27日表示,巴基斯坦政府必须采取行动,取缔哈卡尼组织。白宫发言人卡尼说:“巴基斯坦政府需要采取行动,处理那里存在的组织(哈卡尼)。”

  美国指责哈卡尼组织策划并实施了13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发生的针对美国使馆的袭击,并一再敦促巴基斯坦对该组织进行打击。希拉里18日敦促巴基斯坦开展对哈卡尼组织的打击行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