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卡斯特罗回应奥巴马:古巴将发生巨变 但与美无关

2011年09月30日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28日表示,只要古巴进行改革,美国随时准备改变对古巴的政策。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29日对此回应称,不管有没有美国,古巴均将进行改革。

  菲德尔-卡斯特罗在官方媒体发表的评论中写道,“古巴将发生巨变,但这是因我们的努力而发生的改变,与美国无关。”

  奥巴马28日在网上回答西班牙语记者提问时表示,如果哈瓦那舍弃“冷战思维”,美国将逐步缓和对古巴一些严格的限制措施。

  他说:“如果古巴政府为他们的人民提供自由,只要在总统任上一天,我就时刻准备着改变对古巴政策。”

  卡斯特罗说:“针对我们祖国长达50年的封锁与犯罪不会让我们的人民屈服。”

  古巴外长罗德里格斯26日表示,美国对古巴的封锁已经给古巴造成975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他同时再次呼吁美古两国进行对话。

  1960年,在菲德尔-卡斯特罗革命成功后,美国对古巴实施了贸易禁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