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查韦斯嘲讽利比亚驻联合国大使 称其是“傀儡”

2011年09月30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29日对利比亚新任驻联合国大使冷嘲热讽,称其是“傀儡”、“代理人”。

  查韦斯在加拉加斯会见记者驳斥他健康恶化的谣言。他对记者说,利比亚新任驻联合国大使易卜拉欣-达博巴什(Ibrahim Dabbashi)“就不应该在那里(联合国)。”

  “当然,在美国佬与北约的支持下,这个家伙在那(联合国)了,这是他坐在那里的原因。是他们让他坐在那的。他只是一个傀儡,一个代理人。”

  查韦斯说:“现在利比亚根本没有政府。”

  上星期,利比亚执政当局首次派代表出席联合国大会。

  利比亚执政当局接管了卡扎菲政府的联合国席位,但是拉美几个左翼政府,包括古巴、厄瓜多尔、尼加拉瓜与委内瑞拉等国表示反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