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执政党代表访问朝开城园区 韩朝经合受关注

2011年09月30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大国家党代表洪准杓30日访问朝鲜开城。这是洪准杓作为执政党代表的首次访朝。

  洪准杓通过都罗山韩朝出入境事务所于当天上午9时左右越过军事分界线(MDL)进入开城工业园区,然后前往工业园区内的开城工业地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听取园区情况汇报,并视察基础设施。

  随后,洪准杓将与入驻企业代表和当地法人举行午餐恳谈会,听取入驻企业的困难事项和有关建议等。洪准杓将在视察两家入驻企业后于下午3时左右返回,并在都罗山出入境事务所就访问结果举行记者会。

  据报道,虽然韩国政府称洪准杓访问开城工业园区是为了解工业园区入驻企业的困难事项的工作访问,但作为执政党代表的朝鲜之行显然会让人期待其会成为韩朝关系改善的契机。

  虽说洪准杓没有与朝方人士单独举行会晤的计划,但部分政界人士认为,洪准杓此前一直强调韩朝经济合作的重要性,所以也有可能与朝方有关人士讨论促进开城工业园发展的方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