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沃达丰公司闹笑话 德国一用户收到10亿欧元账单

2011年09月30日 13:2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图片报》9月29日报道,近日,德国萨尔州(Saarland)一男子竟然收到跨国移动电话运营商沃达丰公司(Vodafone)高达10亿欧元(约合93亿元人民币)的电话账单!

  9月20日,当这名叫做维尔特·于米特·亚乌兹(Wirt Uemit Yavuz)的28岁男子打开沃达丰公司寄给自己的账单时,他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亚乌兹需要向沃达丰支付1016627411欧元上网费。亚乌兹说:“当我拿到这个金额达到10位数的账单时,我惊呆了。我认认真真数了一下这到底是多少钱。”

  亚乌兹在沃达丰公司办理了每月32欧元的上网套餐。照此计算,用这笔数额巨大的账单除以他每个月的上网套餐,那么亚乌兹使用了3100万个月的互联网,而亚乌兹现年已经250万岁了!亚乌兹笑着说,即使我现在卖掉自己的酒吧也只能还上这笔账单最后四位的零头。

  沃达丰公司的发言人托斯滕·赫普肯(Thorsten Hoepken)称:“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见过这么荒唐的事情。”沃达丰公司承认这是其犯下的错误,亚乌兹用不着为无法“还债”而聘请律师。(朱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