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老汉生日登顶乞力马扎罗 与妻分享成功后去世

2011年09月30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老汉生日登顶乞力马扎罗与妻分享成功后去世
    英国老头艾利斯戴尔•库克在70岁生日那天终于实现了自己毕生的梦想——登顶乞力马扎罗山。在与妻子分享了自己的成功后,库克就因心脏病去世。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媒29日报道,英国莱斯特郡的老人艾利斯戴尔•库克在70岁生日那天终于实现了自己毕生的梦想——登顶乞力马扎罗山。一登上乞力马扎罗山顶,库克就给老伴发短信分享自己的成功。没想到几分钟后,库克就因心脏病溘然离世。

  库克给妻子维姬发的短信上写道:“今晨9点50分登顶,精疲力竭但非常开心。”但是维姬没想到,这是老伴留给她的最后一句话。维姬说:“当他爬到山顶时,他说他很累但很开心。他肯定欣喜若狂。他曾说过,这是非常艰难的任务,但是他乐在其中。他一直对生活充满热情。”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库克训练了18个月之久。他还攀登了威尔士第一高峰斯诺登山,只为了能够征服乞力马扎罗雪山。

  库克的大儿子称自己的父亲是个“永不停歇”的人。“他总是那么有活力,攀登一直是他的梦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雨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